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容脸蛋也是竞争力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整容脸蛋也是竞争力吗

2017-06-1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整容脸蛋也是竞争力吗

  整容脸蛋也是竞争力吗

  伴随着炎热的暑期,整容也成为许多学生的热门话题,即将踏入社会大学毕业生,支撑他们整容的动力是装点门面,以博取更好的事业和姻缘。而有更多的高中生、初中生说服家长,悄悄光顾整形医院。这种整容年龄日渐下降的趋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日趋低龄化的学生整容风潮是自信追求还是盲目地追赶潮流时尚

  我只是想在最美的年纪,活出最美的自己。我并有刻意去迎合他人,我只是想讨好自己。(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一位割双眼皮的女大学生金子

  整出来的美不一定能得到他人认可,也不一定能为自己赢得岗位和薪水,关键还要看人品和能力

  ——莫攀比

  其实大部分被采访的学生整容的目的很纯粹,就是为了更加漂亮。他们认为漂亮就是一种礼貌,化妆也是对别人的礼貌,做整容手术不过是化了一个永久的妆。整容是他们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

  ——喵呜喵呜

  其实“美”真的是一种很主观的标准,香奈儿说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有些话虽然有些俗套,却是不变的真理:真正的美,来自内心修养

  ——西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