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美好的一天

2017-07-10 09:37:27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我加入千阳社会实践队的第三天了,也是我来到徐闻外罗镇三下乡的第三天。三下乡,顾名思义,是真正下到了农村,来到了基层。这几天也是一直都是我们自己买菜做饭,完全地离开父母,真正地独立起来。在这里我发现了我们班的两位大厨——邱同学和李同学,她们的手艺虽然比不上妈妈的,但是我觉得比我的高太多了。我对我一天的三顿饭菜表示很满足,但偶尔也会和同学抱怨一下吃不饱。每次这个时候我都给自己找同样的理由。我可是一名大胖子,胃口大,要吃好多东西都满足不了我的。可是自己却因为面子薄,一直都不敢向大厨要多点饭菜。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大厨可不可以买多点菜呀!”自己开始数着天数熬日,经常会在吃饭的时候想起家里大桌的饭菜。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还一直想着要不要去买点干粮的我,发现今天加餐了。我还在奇怪大厨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就听旁边同学说到,“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教导主任”花花同学的生日。”队长决定给大家加餐,让大家一起庆祝一下。我很满足地看着装满饭菜的饭盒,和好友说到“今天真美好的一天呀!真希望天天都能这样!”

  一番交流之后,我发现大家最近几天一直吃不饱,开始觉得自己不能碍于面子继续这样下去了。毕竟我们一直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要仔细自己的身体。所以午饭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就这件事向大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厨同学也虚心采纳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