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爱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爱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爱

2017-07-07 06:12:1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爱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爱

  文/黄小平

  一位哲人说,记忆,是人唯一能留住时光的东西。

  人生的时光里,有爱,也有恨,有快乐,也有忧伤,有痛苦,也有幸福。选择记住什么,选择留住什么样的时光,这便成了人生的一种智慧。 www.wenzhangba.com

  将爱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爱;将恨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恨。记住快乐,你得到的是快乐;记住忧伤,你得到的是忧伤。将痛苦写在记忆的水上,将幸福刻在记忆的石上,你便拥有了无尽的幸福。

  上帝给人记忆,是上帝对人的一种恩赐,也是上帝对人的智慧的一种考验。既然将爱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爱,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记住爱呢?既然将恨记忆一百次,就有了一百次的恨,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忘掉恨呢?(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