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依然发着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依然发着光

2017-07-10 10:12:54 作者:卫小欣 来源:卫小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依然发着光

  在三下乡队伍里,这么多的小组中,我最尊重的是后勤组,这是一个总是默默在众人背后为大家做事的组,因此,他们也是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组,但是他们并不在意,而是一直默默地为大家服务,为大家着想。

  在三下乡的最后两天中,我负责跟拍记录的就是后勤组。在前几天,我负责跟拍其他组,对后勤组的印象及记忆都不深刻,只知道我们的饭就是他们每天辛辛苦苦地去找饭店来为我们提供午餐。而最后两天,我终于有机会看到他们工作的内容了。去到基地以后,他们要负责协助搭起帐篷,布置我们的基地,等到大家都开始工作时,他们才能休息一会儿。临近饭点时,他们就出去为大家找饭,找价格合适且饭菜可口的餐厅,然后与老板说明情况、协商后开始为大家选择饭 菜,选定以后拍照发给各组的组长,让组长发给组员选择,收集好每个人的选择之后就下订单,之后便是等厨师把饭菜做好再拿回去基地给大家。他们要为每个人发饭,总是在最后才吃饭,吃完以后还要收拾餐盒拿去扔。每天活动结束收拾好东西以后还要检查基地附近有没有我们遗落的垃圾。晚上回到宿舍以后还要统计每日的开销,做好明细再发到群里给所有人看。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每一项活动最辛苦的总是幕后工作人员,台前的人在事情结束以后能够收获掌声,而作为幕后的他们却还要善后,他们更应该获得我们所有的掌声与尊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