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程将近,初遇瓶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课程将近,初遇瓶颈

2017-07-12 05:54:37 作者:谢燕红 来源:谢燕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课程将近,初遇瓶颈

  在这个学期就开始敲锣密鼓地进行准备的三下乡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是第四天了。我的第一节课在第五天上午,然而我的课件还没准备好,手头上还有一堆没有完成的发稿任务,全部的事情都好像遇到了瓶颈,难以前行。

  当别人的课程已经结束,而我任在为自己的第一节课烦恼时,我突然发现自己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了,可能是知道紧张也没用了吧。但这不代表我不紧张,我仍然要为课程准备。(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除了课程准备有问题,我在新闻组的工作也受到了极大的阻碍。每天都要写一篇新闻稿的我,已然没有了当初的热情,逐渐觉得这个任务难以完成。还有新闻稿的发送,更是遇到了更大的问题,计算机房里的电脑从昨天晚上到今天,网络及其不好,什么都发不出去,以至于手头上堆了一堆待发的新闻稿,更让我觉得压迫。

  一切事情都以困难开头,然后只是顺利了那么一小段时间,便遇上了瓶颈,我们不能也不会退缩,相信最终我们会有好的结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