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692年镌刻于巴尔的摩古老的圣保罗教堂的铭文——你有权力生活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1692年镌刻于巴尔的摩古老的圣保罗教堂的铭文——你有权力生活幸

2022-03-20 09:34:29 作者:若愚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这是若愚在文章吧的第698篇推荐

  网络

1692年镌刻于巴尔的摩古老的圣保罗教堂的铭文——你有权力生活幸

  在喧闹而奔忙的世界中平静地往前走,这是多么和平、安宁,你要与周围所有的人友好相处,尽可能不要放弃这种努力和追求,你要轻轻但却要清晰地说出自己的真实思想,并且耐心倾听别人含糊甚至烦人的想法,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你要远远避开那些吵闹、具有侵略性的人,他们会使你的精神苦恼,如果你将自己与他人作比,那么你将变得既自负又痛苦,因为这世上永远有着比你强和比你弱的人们。

  你该享受你自己的成就和计划,保持对你自己的事业的兴趣,它们不管多么细琐、低下,都是你在变化多端的时代能真正拥有的财产。

  在商业事务中你要小心谨慎,这世上到处都有阴谋和欺骗,你也不要让自己对美德视而不见,世界上很多人为了崇高的理想在忍饥挨饿,生活中到处都有英雄主义存在。

  你对你自己要诚实,尤其不要无情装有情,对爱情不要玩世不恭,在这干旱、没有希望的土地上,它是一片四季常青的绿洲。

  你要认真吸取流水年华的经验,从容地向青春时光告别,你要培养自己的精神力量,以抗衡突如其来的不幸的打击,但你千万不要用想象使自己苦恼、忧伤,有很多恐惧产生于疲劳和孤独。

  除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原则之外,你要善待你自己,你和树木、星星一样是这茫茫宇宙的一分子,你有权力生活在这里,毫无疑问这世界已经完全为你打开,不管你于这点是不是很明白。

  不论你身在何方,也不论你作出何种努力、有什么渴望,在喧闹、混杂的生活中,你应该与你的心灵和平相处。

  尽管这世上有很多假冒和欺骗,有很多单调乏味的工作和众多破灭的梦幻,它仍然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记住:你应该努力去追求幸福。

  ——---完 | 明天见————

  整理/编辑后发布,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及时联系我删除,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