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往往都有这五大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往往都有这五大特征

2022-03-18 15:32:58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往往都有这五大特征

  你谈过恋爱吗,谈过几次恋爱呢。

  有些女人,年纪轻轻,恋爱经历无数,身边从来都没有缺过男人,有些女人,几近三十,却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始终都是自己一个人。

  那些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她不是不想谈恋爱,她只是不想轻易去爱,在她的身上,往往有着五种非常明显的特征。

  不喜欢化妆,不爱收拾自己。

  恋爱过的女人,总是知道要好好去打扮自己,去吸引男人的目光,而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她从来都想不到去好好收拾下自己,总是穿着十分随意,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她才不在乎男人会不会注意到她,甚至觉得,不要注意才好

  特别害羞,经常容易脸红。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对男女之事,始终只有理论知识,从来都没有实践过。所以在面对男人的时候,或者在别人跟她开关于恋爱玩笑的时候,她总是显得十分害羞,不自觉地脸就红了。她的那种青涩,完全是自然反应,装不出来。

  在面对异性的时候,非常矜持。

  因为没有跟男人正儿八经地相处过,所以这些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每当和异性相处的时候,都会显得比较矜持,始终想和异性保持着比较安全的距离。而且每当面对异性的靠近,她也会本能地表现出排斥,显得很是茫然,不知所措。

  心思单纯,容易相信别人。

  有好些恋爱经验的女人,在恋爱这方面,总是成熟老道,对好多男人的套路烂熟于心。恋爱次数为零的女人则不一样了,她这方面一点都还没开窍,心思总是非常单纯,很容易就相信了男人说的喜欢她,然后就会考虑去对男人认真。

  性格独立,不懂得怎么撒娇。

  既然没有谈过恋爱,那么这些女人都是靠着自己,一路走过来的。这样的女人,在她的身上,当然就少不了独立。她往往都十分习惯于,自己解决自己的所有事情,不喜欢麻烦别人,不喜欢依赖别人,也不懂得该怎么去跟人撒娇卖萌。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人,不过分注意外在,特别害羞,很是矜持,容易相信人,性格十分独立。

  她往往一边自己一个人生活着,享受着单身的日子,把自己的日子过得精彩,一边等待着那么一个人出现,让她结束单身,步入两个人的人生。

  不求轰轰烈烈,她只求有那么一个人,真心待她,和她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