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力为资本,态度定成败,理想铸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能力为资本,态度定成败,理想铸未来

2017-10-19 19:12:21 作者:无名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力为资本,态度定成败,理想铸未来

  昨晚上看了一段关于马云演讲的视频,马云说:“人的心态决定姿态,再决定你的生态,心态好了自然会好起来的;没有人是完美的,因为社会是由所有不完美的人组织在一起,你的职责就是比别人多勤奋一点,多努力一点,多有一点理想世界才会好起来“。心态好了,看待问题的方式就不同了,就会有不一样的生活。人无完人,但是我们可以更努力一点,让自己少一点遗憾

  能力是竞争的资本,态度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不是偶然的,对于有准备的人,成功是必然的。成功的人,每天不是愁眉苦脸,而是面带笑容,在他们看来,任何事情,都是有解决办法的,只不过有好有坏而已。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谁都会有缺憾,老虎都有打瞌睡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这种缺憾变得少一点,让自己以后不会因为现在的一些决定而后悔。世界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是二十四个小时,但是,怎样利用这个时间却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这是成为人和人差距的重要原因。

  理想是人生路上的催化剂,会帮助你坚定自己的步伐,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阿里巴巴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到现在的五万多员工,因为什么?是因为马云始终相信,他们会成功,他们的目标是为社会做贡献,而不是满足个人的利益。

  Nothing is impossible,everyone must have a dream and more effort , you will be a succes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