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金聚:3.29黄金冲高受阻回落,原油后市操作策略附多单解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陈金聚:3.29黄金冲高受阻回落,原油后市操作策略附多单解套

2018-03-29 03:39:22 作者:陈金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恰到好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开朗!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消息面:

陈金聚:3.29黄金冲高受阻回落,原油后市操作策略附多单解套

  尽管中美贸易有望回到谈判桌上,避险暂时缓解,但是不断发酵的地缘局势有望成为黄金的又一大利好。

  据报道,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周一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驱逐60名俄罗斯驻美外交官,并关闭俄罗斯在西雅图的领事馆,回应前俄罗斯间谍在英国遭毒害的事件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2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除16个欧盟成员国,还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等国,驱逐人数超百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今天称,俄罗斯将对美国和欧盟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无礼行为进行回应,欧盟驱逐俄罗斯外交官是美国施压的结果。俄罗斯国有新闻机构表示,俄罗斯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做出回应。投资者关注俄罗斯随后的动向,若俄罗斯对欧美国家驱逐外交官行为采取报复措施,预计地缘局势将继续恶化,拉动避险上升,利好黄金等避险资产

  黄金技术分析策略

  昨日由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贸易战在双方进行实质性谈判后避险情绪消退,而且短周期上也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日内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31-1330。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综合,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日线以阴包阳的形态,也可以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并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白盘反弹1347一线受阻走跌,到目前依旧有10美金的跌幅,也可以说明我们的推测是正确的,下方重点关注60日均线的1328-1325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38和1340的一线压制,晚间操作上金聚危姓cj j捌零四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策略:

  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四小时图形成双顶上影线M顶,之后向下突破关键的MA20支撑,表明上升趋势被打破,今日顺势做空,做空位置在MA20顶底转换一线65.20附近;同时API数据利空,因此晚间EIA利空概率大,保持反弹做空不变。综合来看:后市金聚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3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关于被套,因为金聚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也不好给出相对完美的解套策略,在金聚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以后,会专门为你研究一套适合你的解套策略。金聚认为,套单最蠢的方法就是拿着等,听天由命感觉。只要想办法就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最怕的就是你坐以待毙。金聚从来不是等死的人!所以套单的人不要觉得世界末日了,并没有那么糟糕,长嘴要学会问,这也是金聚在日常技术教学中的原则,金聚也期望套空着对自己抱有希望,及时找到解决办法,早日脱离苦海!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技巧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2-3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盯盘,日间还要一直回答你们的种种问题,给出相应的分析,如果我的辛苦你们有得到提升和进步,准确率给你们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你们的赞美信任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不要总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不学习经验直觉就可以轻松获利。这个市场水深浪急,盲目进去后肯定翻船,所以在市场当中,选择决定了路的长短,也决定了金融生涯命运。运气可以侥幸获利一次两次,但不可能一如既往。没有过硬的能力类似不会游泳还要去过江,别人在坐船欣赏美景,你却在不断求生保命。这一刻,也许你不理解技术的重要性,但金聚经常强调专业的技术面你交给我,我会慢慢的带你分析了解行情的端倪。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由陈金聚V-cj j 804分析师团队独家撰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有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进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