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苹果6s手机给偷如何找回 iPhone7 plus掉了怎么定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苹果6s手机给偷如何找回 iPhone7 plus掉了怎么定位

2017-09-15 23:37:5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苹果6s手机给偷如何找回 iPhone7 plus掉了怎么定位

  第一步 - 开启iPhone防丢失,被偷保护,并设置一个自己容易记住的防盗密码。iPhone手机防丢失,被偷软件:设置密码

  第二步 - 设置紧急联系人号码,紧急联系人号码强烈建议设置为非本机号码;最后设置换卡短信的通知内容,当手机SIM卡被更换时,将会有通知短信发送到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提醒你的iPhone SIM卡已经被更换了。

  笔者建议:360手机卫士的后2种防盗功能,都需要“受害人”在匪徒换掉手机SIM卡前,发送短信指令才能生效,所以一旦发现手机被盗,应该第一时间发送相关的短信指令,锁定你的iPhone。 www.wenzhangBA.com

  2016年6月04日,本报记者接到许多全国人民举报:公交车上出现了多专偷手机的人。

  据悉,全国丢失苹果iPhone5s iPhone5s和三星GALAXY S5系列小米魅族酷派索尼等手机数据出现明显增长。

  记者加找到一位专职找回苹果的技术员,他接受记者采访时一针见血地指出,该类手机作为奢侈品,每次转卖都能买到上千,同时随着市民安全意识薄弱,偷苹果手机的情况也越来越多,

  他还说,今年找回手机的成果率比较高,目前仅两人的苹果手机还没找回来,一般这时都会选择退款并给客户道歉。

  记者又问为什么有找不回来的,他解释说,可能是手机弄坏了,等等原因,不过这种情况极少。

  一名专家说,手机转上了GPS,这样只要懂这方面,找回来简直是小菜一碟。一般每天都有两三个人会联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