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共同成长是婚姻成长的根本 张丽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共同成长是婚姻成长的根本 张丽丽

2017-04-07 作者:风雨丽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共同成长是婚姻成长的根本 张丽丽

  两个人共同成长婚姻成长的根本

  婚姻要想走的的长久,归功于两个人的共同成长以及男女的自律——张丽丽

  都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我对于此持有不同的意见。再香甜美味的饭菜吃久了,也会食之无味。

  同样,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两夫妻经过岁月的打磨和婚姻的腐蚀,能够做到想看两不厌,也实属难得。想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伴侣的愿望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机会而已。

  要想婚姻走的长久,归功于两个人的共同成长以及男女的自律。

  每一个人都想貌美如仙,倾国倾城,以为只有这样,寻找成合适的人生伴侣概率才会更高,婚姻幸福的系数值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预期。可是你想过没有,再惊艳的妆容也经受不住沧桑岁月划过的痕迹,再美丽的容颜也有日渐衰老的一天。

  翻看历史,那些长期居住在皇宫里的女人。哪一个不都是经过层层高级官员的选拔的绝代美女,无论长相还是身姿都无与伦比无人能及的。无论清朝饰演《甄嬛传》里的甄嬛,还是唐朝一代女皇武则天,能够历经艰险走到最后的往往都是聪慧且饱读诗书能够和自己丈夫共同成长,在他的皇位上能够祝他一臂之力的人。

  难道别的女人没有她们漂亮的外表吗?不是。没有她们销魂俘获男人的手段吗?也不是。要想笑到最后,潜意识里一味的靠美貌来取悦男人的女人简直是可笑之极。

  或许你比其她人走的稍微长久一点,但不会走到最后。因为比你年轻比你漂亮的女人比比皆是,更新换代那是迟早的事。

  现代生活中的男女要想婚姻走的长久,两个人共同成长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女人必须有一份工作,有独立的思想,自己的朋友圈和一群碰到问题时真心鼎力相助的朋友。(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不要以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把丈夫伺候的干净利落,把家收拾的窗明几净,温暖舒适,就是你最大的成功。你错了,当你全身心的去爱一个男人,所有的情绪和爱好全部围绕着一个男人的时候,也就是你失去自我的开始。

  男人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家庭的时候,你得承受苦守等他回来的寂寞;男人和朋友聚餐,去娱乐场所happy的时候,你得承受胡思乱想患得患失的煎熬。爱一个男人,不要十分的爱,八分就够了,预留出两分好好爱自己。当你放弃所有的习惯和喜好完全去取悦一个男人的时候;当你和社会脱节,层次拉开距离爱人之间相对无语的时候;你的婚姻就站在了危险边缘,你就要为你的行为负责了。

  当一个家庭主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理解、认可、和尊重。你得为你当家庭主妇所带来的一切后果来买单。当你的付出完全去成就一个男人的时候,当你省吃俭用蓬头垢面去面对生活的时候,你得接受婚姻的残酷对你的考验。

  女人一定要有独立的思想和灵魂,没事和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健健身、多读书给自己充充电,做一个睿智的女人,一个不光长得漂亮也要活的漂亮的女人

  。  PS:亲爱的朋友,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只有掌控自己的人生才是你立足的根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心情。做一个不被情绪左右的人。感谢亲人们的关注,你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