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我忍了,最后竟然被小三打上门我终于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老公出轨我忍了,最后竟然被小三打上门我终于怒了

2017-06-23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我忍了,最后竟然被小三打上门我终于怒了

  我和老公是中学同学。他比我大一岁,在我18岁那年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刚走上社会时,他还只是一个工厂工人,我则靠家人支持开了一个缝纫店。20岁那年,我们结了婚。那时日子虽然过得很清苦,但随着宝宝出世,我也觉得非常幸福满足

  后来的几年,老公辞去工作,与人合伙倒腾水泥砂浆赚了点钱,家里买了辆车,生活也好了很多。而他这时也有了变化,经常在外面喝到很晚才回来,身上还有些说不出的女人味道。

  面对外界的风言风语,我也并非一点不知道。就是他与一个离婚女人王花的绯闻,之前就已传开。可他只有一句话“不可能”,就是不承认。我也没有抓到他的把柄,而且一想起不到六岁的儿子,我便狠不下心来和他彻底撕破脸,再加上我已经做了几年的家庭主妇,经济上受制于他,对这件事也只能无奈地睁只眼闭只眼。

  后来有次,他连续几天夜不归宿,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和他吵了起来。在我的哭闹责问下,他才跟我坦白说,他和那女的在一起确实已经快两年了。

  两年!我在家辛辛苦苦为他操持,照顾小的,照顾老的,为了家里我连自己的小店都不开了。他却真的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纵情快乐背叛家庭背叛我……

  最后的结果是,他又是哀求又是道歉,说他会跟那女的断绝关系,回归家庭。于是,看在孩子和多年夫妻的情分上,我妥协并原谅了他。但是他说给他点时间,因为那女的不简单,很凶悍,说他不跟她好,就来上门闹。怕有麻烦。(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昨天,老公上班去了,我在家里洗衣服,听到外面一阵吵闹声。我家住一楼,外面有个风吹草动,什么都知道。我有预感,来吵架的不是别人,正是外界传闻中,老公的“情人”王花。

  尽管王花来势汹汹,但因为老公事先有说过,所以我心里有了底,因为我已经知道她是老公小三的确凿证据。果然,如老公所说,王花来势汹汹,刚到楼下就开始骂开了,叫我老公出来,说他是个缩头乌龟,玩了女人就不管了。我并没有出去与其争吵,直到听到王花叫嚣称,要去找他的家人算账,我才急忙放下正洗着的衣服出来。

  2年多时间,就是这个女人勾引了我的老公,破坏了我的家庭。而她也真不是个善茬,竟然还好意思上门来找人家。

  对彼此的怨念,让我和她见面后,都没有丝毫客气,她骂我也骂。随着骂战升级,王花竟然动手打了我。

  她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我。我丝毫没有客气,立即上前与她厮打在一起,不料这个女人竟然还带来了三个姐妹,见状就一并上前打我,我很快被她们打倒在地,头也被磕破了,顿时鲜血直流。

  周围邻居的劝阻并没有平息这场风波,有人已经报了警。王花和几个女人又将怒气瞄准了停放在我家门口的一辆小轿车上,她们上前就是一通乱砸,车被砸得面目全非,直到警察到来,她们才停下来。

  “我没想到她会带人动手打你,我一定会追究到底,请老婆原谅我……”事发后,老公带着6岁的儿子,来到我的病床前,红着眼眶解释着发生的这一切。

  我心如死灰,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受多久。他虽然发誓改正,可谁又能保证他不会再犯呢?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而我因为他的出轨被人打,心里这口气如何能咽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