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的笑魇,幽幽的回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的笑魇,幽幽的回眸

2017-06-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的笑魇,幽幽的回眸

  雪, 两天都在断断续续的下 。 院子雪铺地 。 夜里猫食在减少,可是看不到猫的爪印。 猫窝里也有猫住的痕迹,可是不是我那三腿猫,探视时,我惊起过它。看到它匆匆从梯子上张惶逃走。 很想在这样一个雪夜看到它的足印,只三足的……没有……

  没有,一个冬天,它倔强的走了,一个有骨气的猫,走的时候,断掉的腿已经完全愈合,长出了毛。虽说遗憾,但我谢谢它,在最困难时,选择了老主人。无论你在还是不在,愿你平安,我的三腿猫。 咖啡:由非洲大陆沼沼遥遥彼此滑落的旅途奔波中;有紫色梦幻的神秘面纱。又有黑皮肤感性的异国气息。带着盈丝缠绕的旷野田园、木屋栅栏的那份纯爽、悠然浓郁、芬芳浪漫。让你闻香而心动!品香而钟情!

  咖啡;色泽深幽的凉。眸子里闪烁着淡淡的殇忧和冷寂!深沉中透着霸气!还有来自瀚漠的放荡不羁!在烈酒燃烧的 “摇滚乐”中,劲舞着高高翘起丰腴而圆的臀。奔放的肢体语言,涌动了跨越国度的自由畅想之歌。风情蕴含,回眸流转。陶醉了所有人们的心。(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遐想;已飞出心窍在天际上空游离。 咖啡;宛若唯美的、黑黑的、感性姑娘的唇;给人“柏拉图”似的无限回味。让畅想插上翅膀自由飞翔。咖啡吧里的妩媚儿,幽深的眸子里,笑靥无限!风情万种!纤指间;袅袅升腾如雾如烟。打开了你或许久已闭锁的沉寂。

  心语:悠长---悠长---悠长---

  咖啡女人:走过了人生里霓彩生辉的、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味;浅浅的笑魇,幽幽的回眸。给了萍水相逢匆匆而过的你,平添了几许心灵慰藉。回味悠远。

  回忆:悠长---悠长---悠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