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无来生,请珍惜今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若无来生,请珍惜今世

2017-11-09 19:44:19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无来生,请珍惜今世

  人在的时候总以为来日方长,总有机会见面。等有时间,等下次,等不忙了,等将来,等有时间。可是后来,等来等去,等到最后,等来了遗憾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方觉可贵。也许每一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感觉,或许人生就是在不断出现的遗憾中度过的。

  很多事情是经过之后才明白的,年少的时候师长教导我们珍惜光阴,发奋学习,这是立身之本.可是,那时候我们不懂得长辈们的那番苦心,后来我们走入社会,面对胜者王.败者寇的这个现实,才明白长辈当初的一番苦口婆心。

  人生的旅途里,始终带着悲伤行走,岁月拉开记忆的距离,想在记忆里找回往昔的那个人,可所有的画面都已经模糊。岁月里的旅途里,始终是一个人走,没有窃喜,没有欣慰,人生的不如意或多或少都会有,于是悲伤也就成了习惯。清明时节,风亦凄凉,内心或留恋,或遗憾,亦或思念.舍不下的人,往事无法如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