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男孩女孩都一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不是男孩女孩都一样吗

2018-02-04 15:02:0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男孩女孩都一样吗

  可能是天冷的原因吧,三妹好久没有来找我玩了。直到有一天老妈神秘兮兮的告诉我,三妹又怀孕了。

  忘记了当时自己表情语气,只是三妹已经两个女儿了,再怀孕的话,无论男女都是第三胎了。当时生第二个时候,我们都劝她,生完这个千万别生了,太辛苦了。可是怎么突然就又怀上了呢?于是给三妹打电话约她过来。

  几天没见,三妹憔悴了不少,可能是我的感觉,也可能是怀孕前三个月比较辛苦吧。二宝糖糖和三妹一起过来的。聊了半天才明白,原来这个宝宝是个意外,三妹夫的意思是执意不要这个宝宝,他觉得三妹生二宝的时候太辛苦,生了一天一夜结果没生出来,大人快休克了医生才同意剖腹产。心疼三妹,所以要带三妹去把孩子流掉。科三妹呢却执意要等孩子三个月后查一下,是不是男孩为此三妹夫还和三妹冷战了好几天。

  我说三妹傻,三妹夫从来没有介意男孩或者女孩的,一直特别疼爱两个女儿,觉得两个女儿就挺好的,为什么自己还要找罪受呢?三妹却眼里含泪了,说她的公公以及公公的爸爸都是上门女婿,她不希望三妹夫只有两个女儿,要给他生个儿子。可是生孩子谁又能决定男女呢?为了生男孩,各种草药上千上千的拿回家,无论多么苦都得每天喝,结果二宝还是女孩子。这次意外怀孕,更不知道男孩女孩了。

  望着泪眼婆娑的三妹,突然觉得什么语言都太苍白了,我不能了解她求子心切的心情,可是不明白的是,不是都说男孩女孩都一样吗?两个人相爱就够了,为什么非得要生男孩呢?

  男孩女孩一样的,只要是自己的孩子,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够了,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