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缘际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因缘际会

2018-11-16 22:39:09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缘际会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总是很奇妙,就好像月老手中的线,而我们无法得知月老会怎样的就老眼昏花的就把属于两个陌生人的线缠在了一起,再也解不开,这种由天而定的缘,真的很好,所以我们只需接受就好,不用在乎这其中的会经历的疙疙瘩瘩,到最后都会有一个完美结局

  我们单独一人来到这个世界,所以每时每刻都是在遇见新的人,而在这些人中总会有那个属于我们的人,这个人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来,可能夹杂着人潮而来,可能在一个小桥上,只有你们两个相遇而笑,可能在那个我们以前一直在忽略额身边。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有些人来了是来了,但是你和他就是没有达到那个可以交心的时候,再因为一个特殊缘分到来之前,你们就只是一个说不上几句话的普通朋友,所以啊,缘分不到,真的是无法看清楚身边的每一个人。

  但是,缘分又不是就在等待中会到来的。有人说缘分天定,但是我更相信缘分是自己修来的,毕竟自己不去努力追求过,而只是在呆呆的等待,等待那个未知的缘分砸头上,然后自己就高高兴兴的接住并把它抓到手里?这不太现实,又一个天定的缘分砸到你的头上,这时的你如果太过孱弱,被一下子砸死了怎么办?或者侥幸活了下来,从此却是百病缠身,最后不得不放弃这个缘分才能让自己活下去,这时的缘分就不再是善缘了,而是所谓的恶缘。缘分是会到来,但是自己有能力把它变成自己的,并把它扩展成更大的善缘,就靠自己在之前的努力有多少了。

  而我说因缘际会,总是最好的是因为缘分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刻意的求来的,也不是自己可以处心积虑的谋划而来,一旦我们起了别的心思,认为自己可以靠一己之力来得到那些我们想要的却不属于你的,那么到最后受伤的只有自己,自讨苦吃。缘真的只能天定,这样自然而然的去遇见一些人,离开一些人,这样总是最好的,因为我们遇见这些人他们总是带着使命而来,或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东西,或是为了把你变成更好的自己,或是就只是路过你顺手向你抛了一朵花,这些人来人往就是最好的缘,莫强求,一切老天都有最好的安排

  风云变幻瞬息万变,我们无法控制,所以也无法控制,缘分存在就是对我们最好的礼物万变不离其宗,总会跟着你,照顾着你,之后带着你看看世间万物人情冷暖,情深情浅,让你在其中品味酸甜苦辣,最后你给它一个答案,告诉它你要什么,它就会变成你最想要的哪一个,也是最适合你的哪一个,之后接受它,把它吸收掉变成自己的,因为啊,缘因你而起,最后也只有你能够把它掐灭。

  所以,因缘际会,总是最好的,因为自己能够控制这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缘际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