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累的伤感语句,每一句都催人泪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心累的伤感语句,每一句都催人泪下!

2019-01-10 22:49:26 作者:极速分分 来源:极速分分 阅读:载入中…

心累的伤感语句,每一句都催人泪下!

  1.曾经我一直以为,真心对待一个自己爱的人就能永远,现在想起,不过就是个笑话

  2.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

  3.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4.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难过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为,我在乎

  5.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原谅了不可原谅的,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

  6.触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劳。

  7.到底还要哭多少回才可以把泪水哭干,还要伤多少次心才可以把心伤碎。

  8.世上最遥远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9.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10.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11.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12.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痛是在放手以后。

  13.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傻,只是有些东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4.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15.我从没有怪过你,只是有时候也会失望

  16.说多了都是眼泪离开了就不会回头了。

  1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8.顺其自然,那只是在给自己一个无力挣扎借口

  19.何必让回忆比经历还长,何必让自己一再负伤。

  20.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