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给我的,跟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如果你给我的,跟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

2019-04-29 17:11:09 作者:华纳国际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总在静静地等待你们的回应,总在默默地努力着让你我恢复原来的日子;我努力我挣扎,我想要冲破这个困扰着你我的牢笼,然而这一切似乎都是徒劳的,我感到前所未有茫然,我不知该何去何从,那时还曾悲观的以为我们真的会走向深渊,终有一人跳下去;而高中毕业前夕我们聚在一起,那时的你还哭着问我,为什么我们的友谊让人觉得越来越远?而我却安慰你说“人各有志,每份友谊都会经过风尖浪口,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相信经过海水冲刷我们都会发光”。那时我们都破涕而笑。直到现在我们还继续坚守着“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们仍肩并着肩手牵着手”的誓言

  六年之后,很多人都讶异于我们四个都已经不在一起这么久,我们的感情还是如当初;我们都会手挽着手一起大笑,因为这么多年我们的生命已离不开对方

如果你给我的,跟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

  还记得大学毕业那年我独自去看了小时代,看到时光煮雨便想到了我们,那也是我们四个的写照,小小的我们,拥有着各自的世界,却依然相遇;现在漫庭烟花中烟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她特意选在国庆节,她说这是为了能够在现场得到我们的祝福,我们都很感动;“四人常青树”没有说谎,尽管未来漫庭烟花终会有各自的家,但我们依然是最初的我们,不管哪一方需要,我们总是会第一个出现,永不分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