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9-02-13 09:16:4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时候男人总是把女人想得太脆弱,他低估了女人承受挫折能力,误以为当面跟女人提分手伤害她。于是,他宁愿在一段形同虚设感情苟延残喘,也不肯主动跟女人提分手。

  其实,女人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坚强勇敢。相对于男人的直截了当直言不讳,女人更害怕男人的优柔寡断、犹犹豫豫。

  女人宁愿你早点跟她提分手,也不想被你欺骗背叛感情。在这个世界上,无论谁离开谁,都照样可以活下去,而且会活得很好。

  你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完美或太重要,仿佛女人离开你就活不了似的。其实不然。女人没有你照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所以,一旦你喜欢上了别人,或是你心里早就已经不爱她了,你就不妨直接向她摊牌,趁早结束这段失败的感情。

  那么,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呢?

  1、开始对你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对你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说明他很可能喜欢上了别人。

  当一个男人心里想的和嘴上说的不一致,他对你心口不一,意味着他心里住进了别人,你不再是他内心深处最重要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只有你,那么他不会轻易对你撒谎,他会对你格外真诚坦荡。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眼里和心里都只剩下你,你是他心中独一无二存在

  只有当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他才会对你当面一套,背面一套,总是对你说一些既虚伪矫情又很冷漠无趣的话。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喜欢上了别人,你只要听他对你说话就知道了。如果他始终不肯对你说出心里话,他和你说话的时候总是吞吞吐吐、欲说还休,那么意味着他十有八九喜欢上了别人。

  2、会对你越来越抠门小气自私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那么他会对你越来越抠门小气和自私。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出手阔绰,他从不对吝啬抠门,他特别舍得为你花钱,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一个男人愿意把他赚的血汗钱辛苦钱都交给你管,说明他是真的很信任你。只有当一个男人真心实意爱着你,他才会心甘情愿把他所有的积蓄都交到你手上。

  如果一个男人既不肯把钱交给你管,也不肯为你花钱,那么说明他对你特别地小气和抠门,他对你也不是真爱,他很有可能喜欢上了别人。

  男人愿意为谁花钱,便意味着男人愿意把真心交给谁。通过男人是否舍得为你花钱,可以看出他对你是不是真爱。

  男人越是爱你,越舍得为你花钱。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或者说,他喜欢上了别人,他才会对你越来越自私和小气。

  因为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所以他会对你斤斤计较,他也不会再轻易在你身上浪费一分钱。

  3、忍不住经常拿你和别人做比较

  当一个男人开始忍不住经常拿你和别人做比较,意味着他很可能不爱你,他已经爱上了别人。

  当一个男人经常故意贬低你或嘲笑你,他总是拿你和别人做比较,甚至他还经常在你面前提到他的前任,那么说明他心里依然惦记着前任,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很有可能喜欢上了别人。

  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不要盲目攀比,不要动不动就拿伴侣和别人做比较。否则,容易引起伴侣的强烈反感

  俗话说得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短板。既然如此,你们在感情中就更应该相互包容和忍让。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开始喋喋不休地在你耳边念叨别人有多么温柔贤惠精明能干,那么说明他很可能喜欢上了别人。

  总之,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上了别人,他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比较反常的表现和举动

  当他忍不住经常拿你和别人做比较,他对你越来越抠门小气,他开始对你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喜欢上了别人。

  如果他心里只有你,那么他自然会非常自觉地和别的女人保持适当距离,他也会充分包容和接纳你的一切,他更不会动不动就嫌弃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