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2017-02-0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1。

  跟朋友一起喝酒,朋友说:“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生,那个男生对我特别好,特别照顾我。”

  朋友跟我说了男生的名字,这个男生我也认识,我们大学的学长。怎么说呢,男生就是一个大哥哥类型的人,平时对学弟学妹们都挺好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架子,所以跟大家都是关系还不错的朋友。

  朋友接着说:“我给他发微信的时候他也会回,他好像知道我有点喜欢他,但他也没有回避我的感情,也没有对我表示疏远过,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我告诉朋友说:“大概不回避是对你的一种尊重或者出于礼貌,而不是说他有多么你喜欢你。他不只是对你好,他对别人也都很好啊,难道说他喜欢这么多人吗?”

  朋友沉默了很久说:“要不我给他打个电话问清楚。”然后拿着电话就出去了,过了很久以后回来告诉我说:“是我会错意,他并不是喜欢我。”

  就像是突然有一天你给他打电话说你心情不好,问他能不能出来陪陪你,他说好啊,虽然那天外面大风大雪,可他还是来了。于是你觉得他对你很好,可你不知道的是,如果那天给他打电话的人不是你,他也还是会赴约。

  我们都会有把对方对自己好的时候当成对方是不是有点喜欢自己的时候,如何辨别那个人是不是喜欢你,不要以为他对你好就是喜欢你,但如果他只对你一个人好,那可以说是他喜欢你。

  2。

  在感情里我要的是偏爱而不是爱。

  我就是这么自私一个人,给我爱不够,偏爱我才可以。对我好也不够,对我自己好才行。

  这个世界对每个人都刻薄得太公允,所以我只想做你心里最特别的那一个。

  什么叫对一个人好,就像是别人给我打电话,风和日丽我也不去,如果是你的话,大风大雪我也会来。

  我有一个朋友脾气特别差而且很自我,说话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我们一直都觉得,这样的男生,要是谈了女朋友的话那个女生不知道会有多辛苦。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他前段时间恋爱了,与我们的猜测完全相反,他总是把那个女生照顾到事无巨细,女生脾气也不好,大事小事总是喜欢闹脾气,可朋友却一直无条件的迁就她,什么都能顺着她。

  我们都很惊讶,以为朋友改变自己,可奇怪的是,他除了对自己的女朋友温柔以外,别的时候依然是那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我突然明白,其实爱情不是强求一个人为你改变,而是他在你面前的时候,心甘情愿地为你温柔起来。比如他对别人很坏,可是却可以在你面前很乖。那才能说他是真的心里有你,如果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的话,那他对你好只是因为他习惯了要对别人好,而不是说明你有多么的与众不同。

  对一个人好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只对一个人好,才是真正的难能可贵。

  3.

  我一直都觉得,衡量一个人对你好不好,是没有什么固定标准的,如果非要有个判断点的话,那就是看他怎么对别人,再看他怎么对你。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好或者不好,其实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好不好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标准,有人觉得如果有人天天愿意陪自己一起吃饭,那就是对自己很好,有人觉得如果有的人愿意送自己很贵重的礼物,那就是对自己很好,可是我觉得,要是你对我和对别人都不一样,才是对我很好。

  有人给了你二十块钱,有人给了你两百块钱,你会觉得给你两百块钱的那个人比给你二十块钱的那个人对你好。可你不知道的是,那个给你二十块钱的人他只有二十块钱,他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你,而给你两百块钱的那个人,卡里还剩好几万,给了你二百,转身也会给别人。

  不能说你习惯了每天有人陪你吃饭,有一天那个人突然不陪你吃饭了,你就觉得他对你不好了,也许那个人那天刚好有事在忙,他没有陪你吃饭,他同样自己也没有顾得上吃饭。

  而有另外一个人,他每天愿意陪你去做好多的事情,总是随叫随到,可是他陪你的同时,他也会把空闲的时间分给别人。

  fin.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你都给别人吧。

  因为博爱是爱的一种,而爱情是独一无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