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开心 怎么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怎么开心 怎么活

2015-09-25 作者:come along with you 来源:come along with you原创 阅读:载入中…

怎么开心 怎么活

  转眼又是一年的夏去秋来,走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丝丝凉意袭来不禁勾起了我对远方无限的思念,那是一个我生命里对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曾经对我最温柔的人;不知远方的他是否一切安好,我在想念他的一颦一笑,时间就是这样和我开着玩笑,来年陌生的却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某,我最不愿意最无奈的就是和他分开。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秋冬夏……我都梦见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说有笑!不知今年这个秋天的落叶荒芜了谁的只言片语,秋风又扫落了谁的思念情绪。这个秋天他要和谁走过,谁又是他这个季节的回忆!有些故事,除了回忆,谁也不会留;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会说;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尽管为了他我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最后也还是无法陪在他身边。

  以前我从没想过放弃我爱的人,我想过他有一天一贫如洗,想过他可能会很懒不上进,想过他生病或者遇到什么大灾大难。我都想好,不管日子好坏都要陪他一起过。可我从没想过背叛了,我应该怎么做。而那个女生竟然是我学校里面比较尊重的一个女孩,本以为是我做的不够好所以他才想逃,所以我努力的学习努力的让自己独立把自己所有最好的都给他,还记得他说我还不够独立需要到社会上去摔打一下,所以让我没事不要打扰他,每次打电话他都说很忙或者手机没电或者打不通我电话……;他说过他会等我!我也相信他的理由,他是等我而且还找了一个人陪他一起等!现在想想那时候他的借口真够烂的,如果真的想一个人又怎么会不联系他,现在又不是走路靠跑通讯靠喊的年代,谁没个QQ,微信,电话什么的!本来说好都快结婚的……可是因为她的出现一切都乱了,我明白了在一切都还不确定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就在我知道了他们的事情后我还是舍不得打他,听说她还用自杀威胁他,其实喜欢一个人没有错,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去骂她,但我也做不到看见他左右为难。除了远离他们,远离这段记忆,那么我怎么办呢?我不是没有给过他机会,一次一次又一次但是他都不曾珍惜,有时候一个人独自努力还要面对一切的时候太累了,到最后我熬不住的那天我放弃了我爱的人!就像那句,你走了真好,不然我总担心你要走。他曾说的究竟是诺言还是谎言,他说过无论别人再美再好都不会多看一眼……,原来没有不变的诺言,只有说不完的谎言;人的天性便是这般凉薄,只要拿更好的来换,一定舍得。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就让你好好过,我慢慢走,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坚强。有时候顺其自然不过是因为无能为力!

  好的感情相差无几,没有合不合适只有珍不珍惜;而不好的爱情各有难处,比如可能因为另一个人,可能因为另一座城市,可能因为另一段感情,可能因为家庭,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放弃自己的爱人。但总归是,我爱的人一定没那么爱我。单纯执着的爱一个人很累的。人总是在伤害中学着坚强,在离别中学着独立;所以最后当我决定放弃他的那一刻,才发现,终于可以不再那么努力的爱他了,也终于可以放过自己,不再勉强别人为难自己了!风吹吹就过了,人笑笑就散了!

  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对自己说:“不要拿过去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我可以爱你爱撕心裂肺,也可以走的干干脆脆!如果这个世界没人疼惜你,你要疼惜自己,没有人看得上你,你要看的上自己。善待自己,就是要学会宽恕,不在过去的错误中纠缠;就是要学会退一步,不再不能得到的欲望挣扎。给心灵自由,心灵松绑了,人也就简单了。”

   那些不想要的礼物,赠品,感到不合适的物品和不开心的人,既然已经不能给你带来快乐了,就果断的舍弃吧。要么让它们给你自由,要么你给它们自由;人生短短几十年怎么开心怎么活。

  生活就是Alone or not,you gotta walk forward(无论你孤独与否还是得继续走下去);每一个人的经历都是不可复制的,每一个人所处的环境也是不可复制的,而那些所谓优秀的人,也不过是某些人眼中优秀的人而已。

  昨天的太阳是晒不干今天的衣裳,那些美好伤心的都过去了,只是会在一个偶然的时间里突然出现给自己一巴掌,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不念八九常想一二就好。睡一觉明天会更好。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我,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哈哈!

  怎么开心怎么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么开心 怎么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