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阅读:盘点一些不上班的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轻阅读:盘点一些不上班的好处

2015-10-28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轻阅读:盘点一些不上班的好处

  作为一个开公司失败,但死都不想去上班的90后,现在充其量就是一个自给自足,完全发挥所长的自由职业者!

  因为我每天都会写一篇文章,在一些人眼里似乎这就是生财之道,于是很多90后都会问我,你就是靠写文章挣钱吗?

  当然……不是,写文章压根就不挣钱,写文章只不过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当然这个习惯帮我改善了很多坏毛病,这里姑且不谈,还是来谈谈我这个自由职业者,所感悟出来不上班的一些好处!

  因为创业失败,免不了有一些问题出现,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经济上的,所以我也想过去上班,后来最终还是没有去,因为我始终相信一点,那就是我现在这么年轻干嘛要去上班呢!

  对于现在做投资的我来说,我有丰富的网络营销和各种营销方面的能力,当然也包括沟通能力,至少我不会做到不喜欢这个行业,再说这个行业也让我进步了很多!

  上班是稳定的,是绝大多数人的首选,尤其是现在泛滥的大学生年代,千万别轻易想着创业,要知道正在写文章的我,一样也是失败过的,当然你承认比我强,那无可厚非,你可以选择在毫无经验而且没有经济支持的情况下去创业,我唯有送你一句,好走不送!

  那么就我而言,我不想上班并不是我不想拿那些较高的稳定工资,因为创业过,投资过,我很清楚钱到底是怎么来的!

  还是说重点,上班到底有哪些不好,本人自己观点

  1:首先做不到自由,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冲着自由开心去的,我做事就是这样,不少读者也看过我以前写的文章,我下班之后依然会学很多东西,因为单一的上班很难满足我的需求!(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这么想,很多人上班就想着下班,下班就想着发工资,且不说自由,就连基本的工作都不想做,不是抱怨天妒英才,就是想着为什么自己生不逢时,这样的人是做不好一份工作的,更别说自由了!

  2:其次闲杂人等太多,你要很清楚,一家公司永远分上中下三等人,当然下等人占大多数,这样的很喜欢说一些闲言闲语,还有一部分人连自己的业绩都完成不了,还整天操心着追女孩子,我今天就遇到了这样的人!

  我的文章给一些刚毕业的90后看的,而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公司里的下等人,除了担心自己不挣钱之外,从来不会考虑自己为什么不挣钱,为什么做的不好,相反对什么聚会,热闹,聚餐却往往乐此不彼!

  3:再其次就是自我的调整,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可以说基本上80%的90后,不会在下班之后思考自己的工作,到底怎么才能做的更好,更有发展空间,我在两年前也不会,更不会自我调整,只是按部就班的做着分内的事,当然这也可以说是年轻的表现!

  在上班会有很多会议要开,我在13年组织网络部的会议的时候还有点我想要的效果,但如今在深圳这个地方,我只能说很多都是教条化的会议,从来只会说让你干什么,不会说怎么干,这就是深圳的教育行业!

  4:长远的打算,在公司里上班最多看到的就是一些主管级别的职位,根本不会想着去组织什么属于自己的团队,这是对自己的衡量,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我曾在13年上班的时候,最多就只想着当主管,后来做到了,就没有动力了,于是我创业了!当然了这长远的打算要满足很多硬件要求,并不是光说说而已的!

  很多上班族进去就是为了业绩,或者说一辈子的业务员心里,不要认为我认识的都是一些企业家,这样的中年人还混的普普通通的比比皆是,甚至迫于无奈去工厂上班的!

  最后我依然要说,每个人的能力,观念,思想与发展都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创业成功,也并不是每个人去上班就没有出息,关键还是看你自己!当然我上面说的四点是真真切切存在的,而目前我认为最有效的就是远离了公司里的下等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