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结婚的意义

2016-0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婚的意义

  一个同事说,她要结婚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能早一点买房子;不久前,朋友说想结婚,因为想要一个孩子生活实在没有趣味;还听到过不止一个人这样说,对方条件还不错,就结婚吧…………

  有个朋友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她都在不停地相亲,可一直都没有遇到满意的,我就问她:“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呀?是不是要那种高学历、高收入、人又长得帅的那种高个头啊?(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笑了笑说:“不是啊?我对这些倒不是太看重,其实相亲的目的性很强,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我没有那种感觉?我只是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让我感觉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即使不安慰什么,只是抱着我,说他会一直爱着我。我希望在那一刻,他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告诉我,他想和我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一次喜怒悲欢,与我一起相守到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婚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