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冬天特别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个冬天特别冷

2016-01-13 作者:浮生未歇丶 来源:浮生未歇丶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这个冬天特别冷

   六年,我们彼此为这段感情做过什么,一味的等待,一味的退缩。

   记得那次我给你打电话,忽然想为自己争取一次,收拾东西回到昆明,真的很想跟你结婚了,想跟你拥有一个家,打电话前我紧张了好一会,播出去又挂掉,好不容易播出去了,结果你的冷漠让我提起的自信又被打落,一个字也不敢说了,只剩下失落,只能怪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这么些年了,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一直觉得我配不上你,你知道的,我很自卑,可是想想也就那样吧,你从来没坦然说过你不在乎,你也从来不会需要我,你有事只能想得起别人,反倒是我,老是需要你安慰,你只是说你需要那样的一个人,像陈曦那样的人,可惜我不是,你在等我变成那样的人,可是你却从来都不会需要我。 那天电话以后我又回去了,跟老板说我可能不会回来了,结果刚上昆明,第二天就回去了。你知道吗,我一开始其实只是怄气,后面后悔了,只是答应好的,我不想反悔,我也想让你看看当初你跟别人在一起,带别人回家我有多难过。从我跟她认识她就知道你,我每天晚上要么上网打游戏,要么回宿舍一个人听着歌,独自一人捂着被子或者拿个凳子坐外面哭,后来我们渐渐熟悉了,她看我难过,就会陪着我,直到我舍友们都回来,可以说我们走到今天也是因为你,她想让我走出来,走出这段感情,你当初也是想让我不要再天天打游戏,说实话她一开始也是可怜我吧,结果没让我走出来还把自己陷进去了,那时候她是有男朋友的,她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可惜的是她不是你。 我22岁,我也是个正常男人,你不给我,我不懂,真的不懂,想想你对我的信任能有多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厌倦去网吧打游戏又害怕一个人独处,只要我一个人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在原来那边上班的时候一个人去网吧,十一二点回来,听着音乐才能睡着,做梦都能哭醒,我在想,要是被一个人想着耳朵真的会热的话那你有没有每天都感觉到耳朵很热。我说过我这辈子都无法释怀,我也不甘心,很不甘心我的心收不回来了。六年,我们为彼此做过什么,你等我,我一味退缩,你什么都不说,我一直猜测,然后失落、难过,你说过你恨我,可是,我到底做了什么你会恨我,可是我说什么了吗。你说我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就像吴痕,可是,我不是吴痕,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只是你不了解我,就像我不知道你怎么想却一直猜,最后还是猜不到,却每次都被自卑打败。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结婚的时候,她家先办,那天晚上我喝醉了,她在旁边照顾我,我嘴里不停念叨你的名字,醒来她跟我嚷;后面我家办,晚上我又醉的不省人事,一直喊你的名字,被我爸扇了几耳光。从决定结婚到办完事,我们不停的吵架,什么事都吵,在家当我妈面也吵,一路吵架结的婚,想问问你有没有见过。你说你不会要一个被别的女人用过的男人,但愿你能遇到,我是要了一个被几个男人用过的女人,我就要了哈哈哈哈哈。

   记得我跟她快结婚的时候,我一关系很好的同事跟我说了一句话“小段,你太蠢了”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他不是骂我,没说结婚的时候,有个女同事劝我走,叫我走了就不要回来了,你不会懂我心里有多难受。

   你为这段感情争取过什么,我狠是吧,我对你狠是吧,我只知道对自己狠不狠,曾经单纯的想我这辈子不会有太大出息,人又长得丑,明明很爱一个人,心里却只希望她能找到一个让她一辈子不受苦,长得又不丑的人,但是又舍不得,哪怕我爱的那个人随便施舍一点温暖,能让我高兴好久,又点燃一点希望,很纠结是吧。曾经也幻想过很多我们一起过日子的场景,曾经幻想过在你楼下摆个爱心蜡烛,向你求婚的场景,想想我也只能活在幻想里。说句实话吧,曾经多少次想过自杀,但是顾忌家人承受不住,还有你,总是想,我还有你,起码,也是希望。

   结婚以后我越发相信那句话了“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以前一直以为瞎扯淡, 可看来还真是这样,你出现了,我将就了,哈哈。

   桑丽梅,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只知道那个只是吴痕,一个那么狠心的吴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冬天特别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