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新“家”新气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新“家”新气象

2016-01-1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年新“家”新气象

  新年新“家”新气象

  从省联社提出“家”文化以来我一直对它没有太多的感悟,总以为怀有感恩之心就行。但是春节期间,同学从外地回来无意中说出的一段话,让我的心为之一颤。

  我的同学是这样说的:“我做什么事情不能损害单位的利益,不能让单位赔钱,单位给我提供一切生活保障,我不能做有愧单位的事。有的人可能为了自己利益不顾单位,但我不能,不能亏了自己的良心。”我想,这段话就是“家文化”最好的解答吧,不能只想向单位索取什么,而是我能为他带来什么,就像自己的小家一样,只有全家人共同的付出,才能体会出家的幸福。2015年我对“家”有了重新的认识,我更要为这个“家”真真切切的做一份属于我的努力

  我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学无止境,每个人都要在不断的学习与工作中成长,2015年学习成为我的必修课,要学习新的统计制度与贷款管理办法,学习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与高级函数公式等;还要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等。(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要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成绩。作为一名统计员,我的工作主要是向领导与上级监管部门等提供准确的统计数据,为领导的决策提供依据,为上级部门对我行的经营情况提供数据等。今年我一定要更加认真、准确的完成各项工作,争取为单位做出成绩。

  我要勤俭节约,减少不必要的支出。要想“家”过的好,除了能挣钱以外,节约是必不可少的。我要从自身做起,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节约用纸、爱惜办公用品,从点滴做起。

  我要做好营销,推动各项业务产品发展。2015年我将继续做好存款营销与电子产品等中间业务的营销工作,将营销圈子由原来的直接面向亲朋好友扩展到他们的朋友与亲戚,由小圈变大圈。同时,关注各部门动态,将我行的一些新产品与新业务及时向客户做好宣传,我相信客户只有了解才能去做。

  新年新“家”,对于“家”这个字我又有了重新的认识与了解,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农商行人都能爱行如家,我们的“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