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艺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的艺术

2016-01-14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艺术

  俄国作家契诃夫说:“艺术给我们插上翅膀,把我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生活需要艺术。生活需要艺术的美感,滋疲惫不堪心灵。生活需要艺术的哲思,填充空洞的头脑,寻觅生活的真谛。生活需要艺术的精神,充实心灵,使灵魂丰盈。

  常常忆起小时候在画室的日子。画板散发着淡淡的木质的香气,混合着铅笔的味道飘进宁静怅惘的思绪。铅笔在素描纸上勾勒,表现陶瓷的质感和布褶流淌的曲线,这不仅仅是实物在画纸上的再现,更是绘画者对自然万物的热爱与亲密触碰。老师告诉我,如果你想画好一个物体,就去触摸它,用你的双手感受物体的质地与结构,将物体带给你的感受传递给笔尖,呈现在画面上。(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艺术家的画笔下,绚丽璀璨的扭曲银河,温暖而富有生命力的向日共葵,静谧深邃的深夜咖啡馆,这些都脱离客观现实的约束,将艺术思想放飞于想象的蓝天,任由其如同脱缰的野马,给人以无限的遐想,这便是生活所需要的艺术。艺术,就是对人生的凝望;艺术,就是广袤的宇宙无限的思考。艺术是一堵雪白的墙,人们对它有无限的遐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中的艺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