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旧迎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去旧迎新

2016-02-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去旧迎新

  2 016年春节即将来临,褪去一年疲惫的外衣,抖去奔波的尘埃,卸下心头的倦意,让所有的坎坷都化作云烟,2016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福所有新朋好友春节快乐!阖家欢幸福!猴年大吉!(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去旧迎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