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卑微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个人的卑微爱情

2016-02-14 作者:Even情深若即若Li 来源:Even情深若即若Li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卑微爱情

  一个人的卑微爱情,或许是对我所经历爱情的最好描述。时间是从2015年的3月份到现在。快有一年了,正值今天是情人节,对这段不明不白的爱情做个了结。回首往事,我明白了什么是牵肠挂肚,什么是心痛到无法呼吸,什么是爱到卑微如尘埃。我不后悔爱上你,但是若能再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2015年的3月份我已经在Q公司工作9个月了,也得到了Ben哥的喜爱,Ben哥是我们公司的Leader。公司要招新人,Ben哥说正好可以给我物色一个女朋友,当时心情也不是很激动,甚至有点害怕,毕竟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内向的我虽然有点害怕但还是非常渴望与女孩子接触的,便答应了Ben哥。不久,Ben哥就在茫茫简历中找到了一个叫青的女孩子。Ben哥将青的简历递给我看,青穿着一套黑色西装,虽然只有上半身,但看上去非常成熟也挺漂亮,和Ben哥达成一致意见,就是青啦! Ben哥面试过青后加了青的微信,回来就说青性格挺外向的比较适合内向的我,并让我看了一下微信上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也还不错。

  第一次见面

  4月份到了,青来到了Q公司,但是由于我这边暂时还没有什么事,老板就让她去了F4进行新人培训,此时的我特别想去见青,但是却没有什么合适的机会,Ben哥也帮找机会让我和青见面。Ben哥让青将一台电脑送回到F5, 终于见到青了。第一次见到青感觉也不是很漂亮,脸上还带着一种高原红,跟春姑一样。或许是与想象中的有点失望吧,我并没有对青有过多想法。Ben哥想搓合我和青,于是叫我带着青逛一逛F5。心想虽然不是很喜欢青,做朋友还是可以的嘛,就带着青随便逛了一下F5, 但是很快就逛完啦! 不久就把青送回去了!总之,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草草结束,没有发生什么刻骨铭心的事,连微信QQ也没有加,简单而平静。

  第二次见面

  第二次和青见面是因为青到F5来拿公司发的衣服。Ben哥这一次又想撮合我们,Ben哥故意给青出了几道题目来考考青的学习状况,并让我来帮青讲解问题。虽然这些问题都挺简单的,但是我不太善于表达,很多地方都还没有讲到,估计青也没怎么听明白。草草讲完之后,青又回去了。可是怕青还是不能理解这些问题,青回去之后我就想把这些题目都作一些详尽的解释,然而这一写就写了好几千个字的解析,并用邮件发给了青,心想这下青应该能够理解了吧! 果然,青看了之后特别感动,就给我发过来一条短信,感谢了我一番,聊着聊着青突然给我发了“你瘦瘦的!多吃点!”,从来没有被女生这么关心过的我,内心瞬间就崩溃啦,整个心就像被融化了一样,就在这时我喜欢上了青,心里美滋滋的,特别幸福

  第三次见面

  我们就这样聊着,我也越来越喜欢青了。有一次,青说她在食堂吃饭领了2个水果并让我猜是什么东西,猜了半天也没猜出是什么东西,因为我好像从来没见过这种水果——杏子。因为我没有吃过杏子,所以青说一定要留一个给我。青和我约好一起下班在宿舍楼下见面并把杏子给我。可是当我见到青的时候,青给我的却不只是一个杏子,还特意买了一袋香蕉和一袋苹果给我,当时我差点就被幸福死了,那一刻我彻底爱上了青。而“杏”也与“心”同音,我觉得青也喜欢我。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之后,我们感情越来越亲密了,我真的感觉到青对我的情意。青似乎非常主动,像是在倒追我一样。心想人家女孩子都这么主动,我也应该主动些,因为我真的爱上了青,我不想因为我的羞涩而错过了青。心里非常着急,很快我就向青表白了。可是……青却说她有男朋友。表白被拒绝之后,我非常的伤心。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她有男朋友还对我这样好?回忆着青以前对我的好,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算了吧,我决定试着放下对青的感情。我们都没有将我向青表白的事告诉大家,就这样以同事关系平静地相处了一个月左右,青也回去准备她的毕业论文了,青不在的日子里我发现我并没有放下青,反而是更加喜欢青了。我心想只要我对青好,关心她照顾她,而她男朋友又不再这边,说不定能感动青。

  时间过去了一个又一个月,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了,不知道人都觉得我们是男女朋友。有一次和青开玩笑,我说能坐你腿上吗,青说可以啊!我就坐了上去,青的脸离我特别近,我就情不自禁地亲了一下。然而青并没有生气,我们就互相笑着。这是我第一次亲青,也是我第一次亲女生,感觉也特别好。可是青还是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晚上青给我发了条微信,说我欺负她,我就跟青道歉说不是故意的,青也没太在意了。

  亲过青之后,那种感觉我一直忘不了,特别想再来一次。又有一次,我和青一起去逛超市,买了很多东西,我送青到了她们宿舍楼上,楼上没有什么灯,有点暗。我把东西交给青的时候,我抓住了青的手,然后从后面将青抱住,说想要再亲一下,可是青不太愿意,我并没有放开青,依然紧紧地抱着青并亲了几下青的脖子,就这样抱着,最后青仍然想挣脱,旁边有几个女生经过,我就放开了青,青急冲冲的跑回了宿舍。不久就发了条微信说不想理我了,我也感觉自己的行为很禽兽,没有脸面见青了。第二天我们都去了公司,我不敢去找青。我以为青真的不会再理我了,可是青却主动找我,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心想青真的是一个好女孩,可是我却不能拥有她,眼泪湿了眼眶真想痛快的哭一场。

  后来我们感情越来越好,也亲过青很多次,有的时候感觉青离我很近,仿佛已经拥有了她;有的时候又觉得青离我很远,遥不可及。正如我的网名一样——Even情深若即若Li。但是我知道青已经认定了她的男朋友,我也配不上她,家又离得那么远,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有很多次尝试着放弃青,想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可还是失败了,因为一看到青就特别想拥有她,但我还是会不断地去尝试……也许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了她,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她。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无怨无悔。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珍惜。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过往,各生欢喜。

  最后请原谅我,我并不想祝福你,相反我希望你过得不好,这样或许你就会想起我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的卑微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