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南老师答“世间有没有人可以直接给人福报和功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张南老师答“世间有没有人可以直接给人福报和功德”

2016-02-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张南老师答“世间有没有人可以直接给人福报和功德”

  

  问曰:

  老师好,您说世间有没有人可以直接给人福报和功德,真正决定人命运的是什么?

  内心快乐真的与钱财无关,我不缺钱,倒是缺少幸福感,修心养性的路和我想的不一样,我想按照老师的理念指导前行。

  答曰:

  思想决定行动,思路决定出路,故命运根于思。积思为言,成思于行,言行及于自然与社会,引起功过是非之感,奖掖惩罚之应,谓之“报应”。(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报应者,在情则喜怒哀乐,在身则康乐病患,在心则轻安重烦,在智则明达暗塞,在位则升降迁移,在人则会聚离散,在志则亢奋低迷,在财则富有贫困,在运则福禄灾祸。

  故“我命在我不在天”。天上天下无业不报,也无人无神可凭空对人赐福或降祸。

  问曰:

  据传,有大成就者,可以给人福报,替人消业,把坏事变成好事。

  答曰:

  种瓜得瓜,信实。倘若种南瓜而发出的是黄豆芽,则非鬼神显灵,必是顽童作祟。大可以找到这个顽童,打他几下屁股,若遇自称能化罪恶为功德的顽童,则可先给他吃几把生黄豆再打屁股,试试他能否放出回锅肉或西红柿炒鸡蛋一类的香屁。

  ——张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