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春天有爱

2016-02-29 作者:wangjiangnan 来源:wangjiangn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天有爱

  2015年冬天好漫长,漫长让人几度绝望。2015年冬天好寒冷,寒冷让人几度冻死。

  蚂蚁春春一家对春天眼都望穿,春天却在捉迷藏,不肯露脸。春春对丈夫说道:“孩子他爸,你说春天怎么还没有到来呢?真急死人!”蚂蚁友爱对妻子说道:“孩子***,只要你耐性等待,春天肯定会到来。”蚂蚁春春爬到洞口,一阵寒风吹来,春春冻得直打哆嗦,她迅速爬进洞内,对丈夫说道:“老公,我好冷!”蚂蚁友爱把妻子搂在怀里:“我给你焐焐。”春春躺在丈夫怀里:“好暖和啊!”过了一会儿,友爱问老婆:“还冷吗?”春春摇摇头说道:“不冷了。”友爱说道:“老婆,我觉得我们这时候最幸福,我跟你我们什么也不考虑。”春春点点头,同意老公话。春春问道:“老公,你说为什么人们讨厌冬天喜欢春天?”友爱想想说道:“我认为人们讨厌冬天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有爱。春天有爱,百花盛开。春天有爱,鸡鸭欢快。春天有爱,小鸟飞来。春天有爱,世界可爱。”春春对丈夫说道:“老公,我有一个打算。”友爱问:“老婆,你有什么打算?”春春说道:“老公你是知道你老婆我最爱烂漫的,我打算在春天搞一次春天有爱行动,我打算请左邻右舍到来参加。”友爱问道:“你打算如何搞这次活动。”春春胸有成竹说道:“春天有爱行动,让大家在春天中有爱,不让每一个人在爱中掉队。春天有爱,人人有爱,人人献爱,人人都是春天。当别人有困难时候,我们不做旁观者做施救者。当别人绝望无助时候,我们给他春天,给他阳光,给他希望,给他友爱,给他力量,给他帮助。”友爱赞扬道:“老婆你说的太好了,人人都是春天,人人有爱,人人献爱。”两口子正在说着,洞里春天来了。春天带着花香,春天带着鸟鸣来到大地。洞外有人喊:“春春友爱在家吗?”春春与友爱来到洞外,太阳暖和,小草青青,鸟儿歌唱,蚂蚁大伯高尚跟蚂蚁大婶美丽站在门口,蚂蚁大伯高尚说“春春友爱,你们说的太好了。我与你大婶愿意加入你们春天有爱行动,让爱满世间。”蚂蚁大婶提议道:“让我们用歌唱欢迎春天到来吧!”正在睡觉小蚂蚁希望听到洞外有人唱歌,他连忙也爬出洞外,大家正在欢迎春天。小蚂蚁希望加入歌唱队伍,“春天有爱,百花盛开。春天有爱,小鸟飞来。春天有爱,世界可爱。春天有爱,我们欢快。”,洞外成了歌声海洋世界。(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有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