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春天

2016-02-15 作者:wangjiangnan 来源:wangjiangn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在春天

  虽然现在是新春,但是天气还是寒冷。人们坐在屋子南面晒太阳。因为天气冷,小孩也不愿到外面玩耍,躲在家逗小猫、小狗玩。屋后杨树上有两只黑雀叽叽喳喳、喳喳唧唧谈爱说好。站在高处黑雀对矮处黑雀求道:“亲亲,你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的。”站在矮处黑雀问道:“你怎么能让我幸福一辈子?”站在高处黑雀答道:“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一口饭吃,永不招你生气,你不高兴时候我哄你开心,你累时候我唱歌给你听,我永远陪伴在你身边不让你孤独,你生病时候我服侍你,我让你成为世界上最美丽女人。”站在矮处黑雀问道:“我白发苍苍,身体干瘪时候你还对我好吗?”站在高处黑雀斩钉截铁答道:“我爱你到天老地荒,我爱你到海枯石烂,我永远爱你。”站在矮处黑雀问道:“结婚男人喜欢说甜言蜜语让女人动心,让女人头脑发热相信男人说的话,你不会也用甜言蜜语骗我吧。”站在高处黑雀说道:“如果我要骗你就该天打雷劈,如果我骗你就叫我下辈子投胎做猪狗。”站在矮处黑雀还有点担心:“我还是有点担心,我怕我与你结婚后你会让我失望,我害怕结婚后你与我吵架你会把我扔在家里不管。”站在高处黑雀保证道:“我向你保证无论在结婚前,还是在结婚后,你都是我美丽的天使,我会永远对你好一辈子,我不会再爱别的女人。”站在矮处黑雀:“我要你对天空说:爱爱,我只爱你一个人。我要你在地上写道:爱爱,我只爱你一个人。”站在高处黑雀大声对天空喊道:“天空,我只爱爱爱一个人。”站在高处黑雀对天空大喊三声,太阳也变得温暖起来,天空也变得蔚蓝起来,春风也吹了起来,孩子也走出了屋子,小狗、小猫也跑了出来,分享阳光、分享春天、分享爱。站在高处黑雀喊过三声以后对矮处黑雀说道:“亲,你嫁给我吧!”站在矮处黑雀答道:“我愿意!”站在高处黑雀说道:“春天来啦!我们的爱开花啦!”站在矮处黑雀说道:“感谢春天,感谢爱,让我不会再孤单,不会再寂寞,因为有春天,百花才会盛开,因为有你,我的花才会盛开。”两只黑雀说完,肩并肩向远处飞去。地上孩子在欢快奔跑,小狗在尽兴追逐嬉闹,田里麦苗在欢呼雀跃,小河水在咯咯笑,大家齐呼:“爱在春天!”(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在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