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人别看表面,日久必见真心;真金不怕火炼,真情不怕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看人别看表面,日久必见真心;真金不怕火炼,真情不怕时间

2016-07-0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看人别看表面,日久必见真心;真金不怕火炼,真情不怕时间

  看人别看表面,日久必见真心;真金不怕火炼,真情不怕时间

  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很多心,想着想着就算了;很多事,看着看着就淡了;很多梦,做着做着就断了;很多泪,流着流着就干了。也许,每个人,原本就是风尘中的沧海一栗。爱过了,便也尘埃落定了。爱,是一个过程。只有哭过,伤过,痛过的人,才会懂得:离开别说爱,爱就别离开。所谓的天真,只是历练不够,所谓的成熟,总在爱过以后。因为,能冲淡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所以,相爱的时候,让彼此都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拥有自由!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承担你的负能量;也不是每个人,都愿听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对你的苦楚感同身受;只有真正疼你的人,才会懂你的糟糕原谅你所有的不好。人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谁都在乎你。因为爱所以爱,因为太爱所以忍受;因为疼所以容,因为很疼所以体谅。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那真真切切的心,能为你而悲,为你而喜,为你而念,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你看重一个人,一定是暖过你的心;你看轻一个人,一定是凉过你的意;你看懂一个人,一定是心灵找到了知音;你看透一个人,一定是付出得不到回应;你珍惜一个人,一定是对你有情又有义;你放弃一个人,一定是让你失望到透顶。看人别看表面,日久必见真心;真金不怕火炼,真情不怕时间。风雨兼程里,吹走了陌路客,留下了同路人;患难与共里,看清了虚情影,见证了重情人平凡生活,有人支持有人伴,就不寂寞;感情的路上,有人心疼有人暖,就是幸福。(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知冷知热的,才是心,相守相望的,才是眼,不离不弃的,才是情,一生一世的,才是爱。面对爱你的人,有没有原谅过你无数次。那撂下的狠话犹如针扎,虽心如散沙,但他还是放不下你;那不讲理的无理取闹,虽心如乱麻,但他还是原谅了你。爱情的世界,没有所谓的对错,只有谁比谁更舍不得;没有所谓的输赢,爱你的人会输给你一辈子。所有底线的修改,不是该不该,只是爱不爱;多少造成的伤害,不是疼不疼,只是不想离开。

  动了真情的人,往往无条件的去容;付出真切的心,常常爱得义无反顾。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再烫也想捧着,再扎也想握着,再不好也想守护着。选择去原谅,去容忍,因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学着去退让,去包容。因为懂得矛盾必须有个人先去化解。喜欢一朵玫瑰就要包容它的刺,爱一个人就会包容她的缺点,乃至一切的一切。爱有多深,原谅就会有多少次。感情,永远与容忍息息相关,与珍惜脉脉相连。

  需要你时,你不陪;放弃你时,你是谁!中间隔着是你的漠不关心,换作谁也得对你无所谓。在乎你时,你浪费;冷漠你时,你别追!从满怀希望到彻底失望,换作谁也得心如死灰!珍惜你时,你装贵;离开你时,你后悔!没有谁应该对谁永远都卑微,换作谁也得绝情回馈!人心只有一颗,别用冷漠深割;幸福那么缺货,请别肆意挥霍。珍惜眼前人,拿出真心对你的人真的不多;能陪你走到最后的,就那么一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