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2016年6月28日回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忆2016年6月28日回校

2016-06-30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一天太美妙了,很可惜的是:全程没有记者跟着拍下这美好的一天。好在我还能依稀记得这一天的美,文笔菜鸟一个,勉勉强强把这一天写下来,希望它永远印存在我的脑海里。

  我兴奋的跟同学返校,我们的目标是回到学校弄好手续,拿下自己的荣誉证书,它叫“毕业证”,有了它,咱们这些人们口中牛B哄哄的大学生,真正成为一名标准的社会人士了(继续深造除外。)。

忆2016年6月28日回校

  出到社会来实习,我认识好多好多人,但我真的很想在实习过程中,多多认识我们学校的朋友,他们能让我有一种特殊的亲切感,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不过我好菜啊,我就认识两个校友,她们都是美女,在人们会因为我刚认识两个美女,而感慨美女少时,而我真正的感慨是:茫茫的社会,找自己的校友真的好难啊。

  朋友

  调皮的自己(实话是:大一的时候比较活泼好动,遇到帅哥、美女都会跟他们交朋友。),在学校认识好多来自己不同专业的朋友、学长、学姐。回学校真的很想他们,但是都没有机会见面,太忙了(熟悉的面孔,跟他们打招呼的,我依稀记得只有3个帅哥,熟悉的美女面孔没有见到一个)。其实真的很想约他们见一下面,目的很简单:那个打球牛B的帅哥,我想跟你单挑,我有进步了;那个写字很漂亮的帅哥美女,我想说我写字也可以了,比之前写得好了一点点;那个绿色环保的美女帅哥,我好想跟你们再一次去女生宿舍送“平安夜的苹果啊!” 那个、 、 、 、 、。自己参加的协会很多很多,写不完这些跟他们一起玩的时候的美好,只能永远记住这些美好。 wWw.wenzhangba.cOm

  老师

  我把实习材料交给老班,发现老班还是那么年轻帅气,我想说:一个学期没有见面了,怎么你都是不老的(当然不希望你变老。),总结起来是,老班你经常踢足球,身体自然保持得很好了。想去看看其他的老师,看看他们变得怎样了,我感觉这个实习阶段好漫长、好漫长,所以我真的想去看看,无奈我都没有机会,因为一天的时间太少了,不过我的心里一直装着培育自己成长的老师,我希望他们生活快快乐乐、辛辛福福,无论岁月怎么的流,他们都是一直年轻的模样。

  同学

  我们大家一起聚在一起,我怎么看同学,总是觉得大家都是那么的青涩,感觉岁月无法吹残我们的年轻。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我们比较喜欢安静的空间,所以我们来到了明阳农场“农家乐”,看得出每一个人表情里表现出来的大多数是高兴多于“一切生活烦恼”。喝醉的喝醉、拍照的拍照、玩游戏的玩游戏、摘果的摘果,很流行的一句话是: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而这一次,我真不是很清楚,我们当中谁是农村,谁是城市,所以我想说:你们这群人真会玩。

  毕业后希望大家未来人生路,越走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忆2016年6月28日回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