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满溢歌唱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校园满溢歌唱声

2016-07-13 作者:暖光实践队 来源:暖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光阴难再,一日之计在于晨,深知早晨的重要性,我们实践队在各班开展早读活动。这已经是我们来这个学校的第五天了,虽然,今天天气有点沉闷,但也挡不住同学们对早读的热情,阵阵音乐之声从教室传出,阵阵的读书之声溢满校园

  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但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小孩子都是有着好玩的天性的,所以我们实践队的支教成员会想一些主意去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就好比如我今天看到的五年级英语课,英语老师用看视频的方式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慢慢引导孩子们融入课堂,这堂课主要介绍各类水果的英文拼写,首先让孩子们上台写出自己已知的水果名称,英语老师再与孩子们共同补充其他的水果名称,孩子们很活跃,思维敏捷,课程能很好的完成。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校园满溢歌唱声

  除此之外,令我感到惊喜的是,在短暂的雨后,傍晚出现了一条绚烂的彩虹,整个天空都呈现出一种难以言表的唯美,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也会如雨后彩虹般绚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满溢歌唱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