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倒计时

2016-07-29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倒计时

  今天已经18号了,夕阳西下,又是一挥离别意,告别,已经近在咫尺。

  上午与中午都一直在上健美操课,看到她们的精力几乎不会枯竭的样子,不管怎么跳都不会累,但老师已经不行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小时候,都有过精力充沛的童年,都有过一路一直追寻着的梦,看到她们的仿佛看到童年时的自己,满满的正能量。

  在下午彩排时,为了能够让他们更好的跳好整个操,必须要挑出跳的好的领操人,但每个人都想领操但却又跳不好,真是令人无法……最后只能让她们公平公正去争取这个机会,在没有被挑中的学生里面,又要做好她们的思想工作,毕竟,小孩子很容易感伤,每个人都想得到老师的关注,都想做最好的一个,当被落选了,多少心里都会很难过。 www.WENZHANGba.com

  通过彩排可以看出,她们虽然跳的没有很整齐,但却很认真,跳的没有很专业,但却很尽责。这就是一种态度,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一个好的人生态度决定一个人以后人生道路的宽窄,好的习惯从小培养,看到他们不仅对自己所学的东西很负责任的去学好、做好,从侧面也是体现了一种对老师的尊重,对同学之间的一种负责。明天就要汇报演出了,不管你们跳的怎么样,都很棒。

  相处很短,回忆满载。即使挥手离别,但却有你、有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倒计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