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支教,我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支教,我快乐

2016-07-29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支教,我快乐

  人们常说:“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再过两天这段三下乡之旅也就要结束了。面对着键盘,敲了几个字然后删去,再打再删除,如此动作重复了好几遍。内心有感想,很想说些什么,可是又无法找到适当的语句来表达。有些情感真的无法用文字来代替。

  今天下午进行文艺汇演的彩排,我负责三年级的朗诵。孩子们的朗诵确实是不够感情。但我依然觉得很欣慰。因为我知道孩子们这几天的排练都很辛苦,很不容易。他们的认真打动了我。尽管有些同学嘴上喊累,不愿意,但还是从始至终配合着。对于许多孩子来说,明天的表演是他们第一次登台。这宝贵的第一次尝试会不会使他们今后的人生增添一份回忆,一份色彩呢?真心期望孩子们在明天的表演中能够自信,展现最好的自己。(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上完了下乡的最后一节课,也为自己的支教工作画上了休止符。总体看来,对自己这几天以来的支教工作还是挺满意的。起码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尽可能地把自己知道的东西教给学生。这几天给孩子们上课,倒不如说是和孩子们共同学习。在这中间,有付出,也有收获;有反思,也有进步。这次的支教体验会成为我成长道路中一次难忘的回忆。

  操场上,弥散着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气息;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再回望,我看到满满的回忆,满满的幸福。我支教,我快乐。我支教,我享受。我支教,我自豪

  (撰稿/杨丽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支教,我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