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太大,我只想来石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太大,我只想来石岭

2016-07-11 作者:梁务奇 来源:梁务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太大,我只想来石岭

  世界太大,我只想来石岭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来到了中国的最南端徐闻,开始了我的三下乡之旅,成长之途。

  有这样一个沿海小城,外人眼中的“她” 绽纷浪漫,空气清新,被誉为红土半岛魅力之城,然而这仅是其中的一面,“她”的韵味,不似深圳的华灯璀璨,不似广州的源远流长,不似珠海的小资情调,徐闻的美,只有亲眼去看,亲身体会,亲自呼吸,你才感受的到。

  有个神韵极地,叫中国大陆南极村;有个时光驻足的老街,叫文塔街;有座孔子府叫徐文第一中学;有个天然氧吧,叫龙泉公园;特别是有一个景美,人美的地方,叫徐闻石岭小学。在这里有和蔼可亲的校长,有平易近人的老师,有可爱天真的学生,更重要的是有虚心教学的我们。(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一天里,我们三下乡队员们一起吃饭,一起讨论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一起去打篮球,羽毛球,踢毽子。这开心的一天,这不平凡的一天,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我内心充实。

  在石岭小学,有种感情叫“石岭小学我爱你”,美丽的石岭小学,一旦来了,就再也不想走了。世界太大,我只想来石岭!

  文:梁务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