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的酸甜苦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班主任的酸甜苦辣

2016-09-01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的酸甜苦辣

  以前我曾想过班主任的酸甜苦辣,但是这次我是真正体会一次班主任的酸甜苦辣。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体量班主任的工作。

  2016年7月10日,我参加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在这十天内我被安排到白沙二中九四班的班主任,我希望我可以很好地担任他们的班主任并锻炼自己能力。但是事实上,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在这其中有着酸甜苦辣,但学会更多东西。

  班主任之甜,学生们的乖巧听话、动静分明。

  对于老师来说,学生们的乖巧听话就是老师的最大安慰。九四班的学生开始的时候非常乖巧听话,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安静、认真地听课;在课间的时候,他们开心地玩耍。在课上我静静地在课室后面看着他们认真听课的身影。相对于其他班学生们的变现来说,我十分满意九四班上的学生的表现。在校道上,学生们看见我也会问好。还有一件不得不提的就是学生们会对班主任念念不忘,本来班主任是要检查宿舍的,但是由于我工作有点忙碌,所以我几乎没时间去检查宿舍。那天学生们问我,班主任你为什么不来检查宿舍,你都说了几遍来检查宿舍了,今天中午记得来检查宿舍,我们会打扫干净宿舍等你过来的。我听着学生这话十分感动。(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班主任的苦,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 半夜,学生生病时要马上到学生去看医生;其他科任老师的投诉; 学生有心事时,班主任要陪着学生聊天。学生有各种问题都会找班主任解决,有时发现班主任是万能的机器人。

  虽热学生的状况百出,但是班主任的一些暖心行为,如一点小礼物、一句暖心的话。当班主任的我都十分高兴

  班主任的苦无人知晓,但是班主任的乐也是别人无法享受的。我希望我这个班主任可以

  带好班上的学生。我愿他们可以越来越好。

  撰稿人:李文静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的酸甜苦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