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三新”为标准定位党员干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三新”为标准定位党员干部

2016-12-09 作者:心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三新”为标准定位党员干部

  10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提出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在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同时要重点把握住全会的精神,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方面的“三新”,即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以此标准来重新定位自己的身份。

  准确把握新思路。在新形势下,要办好实事,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才会展现新气象,才会赢得党心民心。(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切实履行新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同时,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

  严格践行新举措。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并进给予充分肯定。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主动担当职责使命,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纪律和党风廉洁、反腐败工作挺在前面,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