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一个人,念一首 “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想一个人,念一首 “诗”

2017-01-18 作者:carval 来源:carval原创 阅读:载入中…

想一个人,念一首 “诗”

  假如没有遇上你,也就没有了漫长魂牵梦绕般思念的折磨,我也许过着如从前一样热血的生活,然而,要是没有这样的一份遇见,我不会知道,有一种情感,压抑无奈,笑着想念,却依然令人如痴如醉。或许这种感情本身就是一株罂粟,能让人上瘾。

   ——题记

  一个人站在街上等着公交,淅淅沥沥的雨模糊了街上灯火阑珊。冷冷的天孕育着层层的寒意侵袭了这个城市,似乎想要冰封着它。就在我冷着哆嗦的时候,身边走过来一位女生。身高跟我差不多,披肩的直发闪闪发亮,她头发香让人流连忘返却又似曾相识然而我静呆呆的看着隔壁身边的那个女生头发,一直呼吸着这样的迷人的发香。

   1

  这样的发香似乎穿透了我的灵魂深处,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还记得吗?我约你的时候 我都几乎闻到这样的发香。好几次我们从图书馆出来 我都会对你说你头发几天没洗了 怎么那么臭啊 你会瞪着我说你才没洗头发呢 后来你对我白了白眼,而我也习惯了你对白眼每次心里总是温驯的跟着你走 其实是我故意走慢点 还是你的发香对我有最致命的诱惑 等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把鼻子靠近你的头发呼吸这如痴如醉般的香味。

   2

  浓郁的发香一点一点的在我身体里渗入着你,你的轮廓 你的声音,你的容颜,甚至你的一切。我好像驾驶的时光机器回到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们的别字被刻在了双截棍的两边,我教你练棍的时候我才感觉到原来你可以学东西学的那么快,我还以为你可笨了 整天就只会白着眼睛对着我你练棍的时候总会向前倾着 还以为你要给别人礼拳呢。那个时候你扎了头发,你就好像电视剧里女中豪杰的角色 当我想起我教你弹吉他的时候 你却又像似水柔情般柔软让我对你很是怜爱

   3

  坐在公交上的我带着耳机,耳机里传来了一首歌“我好想你 好想你,却欺骗自己…”是啊我好想你。还记得老师在大一第一学期布置了一个期末考试的任务,是要两人一个小组去配一段英语的电影配音的表演,而你和我一个小组。当时我们在配一个叫暮光之城的一个视频 你的r发音不是很好,其实我一直借这个你的缺点去观察你的发音规律我也耐心的去帮你纠正 同时我偷偷的从侧面看着你。一段时间过后我们迎来了考试,原来我才知道这是你第一次上台演出。你还傻傻的说好多好紧张丫什么之类的傻话…那时候你在我心里好像人间四月天。我只感觉你好美。你的一颦一笑都是我灵魂世界中最美的太阳,你让我觉的我的世界变得美好,是你令到了我相信了明天,相信了爱,相信了温暖,不让一颗心在纷繁中荒芜。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4

  你总是爱犯病痛,总是爱感冒。所以我是要非常细心去体贴你。天时常会变,我都会发微信打电话你温馨的叮嘱你要多穿衣服,不要乱吃东西。我还经常给你准备好感冒药,你体质很差 我总爱担心你会生病,看到你不好我也不好。我好像很在乎你,我恨不得变成一颗大树为你遮风挡雨。用心得去呵护好你

   5

  你和我在一起总是很安静,你是一个特别安静的女生,但是文静得有些粗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大多数都是和你出来散心。你在我心里占据了全部,可是我觉得你心里经历过好多事情 让你的心里很累 有一次和你去散步你忍不住了对我说 够了该经历的经历了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对你很是耐心,可是我真的很无奈 我的知觉好像被你的这句话凝固了。我感受到你心里很累很累,一直以来我好想用我的方法去解决你心里的一些问题。可是又感觉你不能完全跟着我的心走,我很困惑。我只想让你觉得跟着我的心走 让你会有意外惊喜和收获 慢慢的把你的心结放开 只要能看到你开心,我才好安心

  “c站到了 下一站是D站 下车的乘客请提前按铃”恍惚间,熟悉的提示声从我耳边进来,原来我已经到站了。当我回过神来。那位女生已经早已下车了。这段一个人的车程好像经历了沧海桑田般的长久,可却只在我的世界里与灵魂相伴。两情若再长久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远方的诗,令我魂牵梦绕的诗,诗,我好想你 也很喜欢你 。我会等到你 我在等待我们两人的缘分 我会陪你到最后 你会相信最后的才是最好的 我会学会安静下心来用心去感受你的心 去感受你身边触碰的一切 希望你在这一段一个人的日子里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当你某一天累了倦了,我依然还在。愿我的思念会是你的冬天的温暖

   ————后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