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 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 怎么了

2017-04-14 作者:慕妍 来源:慕妍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 怎么了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二十三点零三分,心情非常糟糕,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也不知道去用什么文字去形容自己的内心深处情感。只知道自己有点迷茫,在那条路上已经忘了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了,自己内心里想要的是什么已经忘了,完全是忘了自我。好想停下来问下自己,这是你想要的吗?又害怕自己停下来了会追赶不上别人的脚步。是担心还是畏惧,自己也不清楚。

  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潜移默化了当初的那份天真,在这条路上迂回,也无所谓了。每次在自己伤心迷茫的时候,治愈自己的永远都是音乐同文字,戴上耳机把音调调到最大音量,完全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理会外界的万物,只想自己安安静静地清静一会,到了必要时候自然会清醒了,难过的时候最喜欢伤感疗伤的歌曲,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歌曲里的句子仿佛说的是自己,完全是自己的复制。到了一定时候又充满了力量。好奇怪的心情,连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黑暗的时光,看自己怎么去追逐那一股强烈的光芒了。所以还是收拾好心情重新上路。加油,在你自己眼里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 怎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