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着你伴着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陪着你伴着我

2017-04-17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着你伴着我

  星期六的下午,我陪你出去走一走。看那夕阳山外山,小河弯弯弯上天。在到哪那沙滩山,留下脚印一串串,欢声笑语飞满天。

  坐在我的身边,你伴我一起聊聊天。想说什么都可以,怎么说我都喜欢。看一看那张笑脸,我知道你也有同感,晚霞映红天,就像你的笑脸,多少心事都被风吹散,忘记了这是在人世间。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风景线。一阵阵风吹过,醉了心田。一片片云烟慢慢飘远。不知不觉天色晚,回过头来万家灯火星满天。

  心中的话总也说不完,身边的你总也看不厌。逝去的岁月一去不返,我们的心中还有梦幻。让我拉你的手,你也拉我的手,异口同声说一个声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着你伴着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