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我的小可爱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见,我的小可爱们

2017-07-19 10:27:25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我的小可爱们

  2017年7月18日“晨曦逐梦”三下乡社会实践将以特色晚会的形式与我们可爱的学生们再见了。支教组开展第二课堂所有社团将参与筹备节目,小编的我是社团的小老师喔!筹备了十天是时候放大招了。

  天公不作美,吹起了台风雨,所以舞台由室外转向室内。所有的队员都在忙碌着晚会的一切,从大方面到小细节,面面细俱。我们队员也为可爱的同学准备了很温馨可爱节目。从安排分工到场地布置,带人进场,节目安排。准备充足,晚会完美开场。伴随着热情,音乐社带来了大合唱,跆拳道社带来的武术表演,手工社的环保时装秀,舞蹈社的酷炫街舞,手语社感人手语,小品社的趣味小品,队员的搞笑舞蹈,优美华尔兹等等。这次表演的形式回忆起我们三下乡十天的点点滴滴辛苦汗水。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悦耳笑声,兴奋动作内心的再见带给的伤感和不舍总是那么多,却又那么幸福。(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有逢就有离,有聚就有散。年轻的你们都是小可爱,然而终需一别。希望以后你们可以做到,越努力,越优秀。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