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史的遗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历史的遗留

2017-07-18 05:07:29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历史的遗留

  今天休息日,天气格外的好,夏天不开空调,居然还有点冷的感觉,吃完早餐后,我们宣传组随小分队前往一品园博物馆参观,大约走了半小时的样子,我们到达了一品园,是一座五层楼的建筑,外观看起来像自建的民房,我们是学生,所以花了半价就可以进去了。

  当我们进去的时候,都被眼前的景惊呆了。绿水凉亭,葱葱郁郁的树木和盆栽,进去博物馆的里面,又是一番景象,第一层先是介绍近代新中国与中国历代的遗留文物,展示架上都放满了毛泽东主席的语录与新中国改革时的见证,再往里面就是雕塑展品,第二层的是清朝青花瓷的展览,不得不佩服景德镇的工艺,第三层的是中国艺术家的作品,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齐白石的虾的那幅画,惟妙惟肖,第四层是中国作品与西方作品的展示,中西混合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第五层主要是西方的人体艺术肖像画,女性与艺术完美表达了出来。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欣赏完博物馆,感觉自己的历史文化涵养好像又高了一点了呢。

  撰文/冯键华 黄诗雯 陈钧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历史的遗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