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断进步

2017-07-19 06:03:09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断进步

  2017年7月5日,今天是我支教的第二天,由于昨天在六班上课自我感觉还不错,所以今天早上起来精力充沛。到办公室里,争分夺秒的看着提前备好的课,虽然这课是我用心准备的,但还是怕上课时突然忘记什么,于是上课前抓紧时间熟悉一下接下来的课要讲什么。铃声响后,便到课室给学生们讲课。课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课,提问时也很积极回答问题,但是可能我讲的课不够有趣,所以有时同学们在课堂上比较寂静。今天开会时队长说我上课时讲话的声音不够大;后来让班主任问班上学生对数学课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学生提出的意见是课上的例题比较简单希望我能将题目难度提升一点。很感谢大家给出宝贵的意见,刚开始还害怕大家害羞或给老师面子不提出我上课时的不足之处,现在发现大家对我很负责,我接下来的课上也会对大家负责,尽量做到让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轻松的学到知识。今天的课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缺点,让我有提高的空间。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做到最好。(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断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