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缘我们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缘我们再见

2016-07-21 作者:梁恩 来源:梁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缘我们再见

  今天是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意味着我们十天为期的三下乡活动的结束了,也意味着我们大一终于可以画上了句号。

  今天虽然到了离别的时刻,但是我们依然微笑的面对,实践队员们都精心准备了三下乡的文艺表演节目。这一天同学们都来的异常的早,也许基于他们对节目的期待,也许是他们想回来学校和我们玩。一些家长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让我们感到蓬荜生辉。

  在活动还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和同学们都在认真的排练着节目,一起为这次活动付出自己努力。随着时间的流逝,九点正我们的节目即将开始了,孩子们安静的坐着一起等待着表演的开始,经过精心的准备,一个又一个好看的节目一一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都一饱眼福。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鼓起手掌,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与赞叹。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十点左右我们表演的节目已经完成了,而最后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而感到无比的兴奋与高兴。最后,我们便正式和孩子们道别,孩子们和我们一样,眼里都充满着不舍的眼神,但即使不舍得离开,我们依然带着最初的微笑和孩子们说再见。愿我们永远保持最初幸福笑容而离开。因为我们都知道,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的更好的重逢。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和孩子们道别后我们实践队员们拍了合照,然后收拾好行李,因为我们真的要离开了,但是有机会我们还会再回来的。我们都带着孩子们的祝福,踏上了往返学校的路,表示着我们这次三下乡正式结束了。

  我没有流泪。反而很感谢,让我们有了这次支教的经历,这将是我们大学里最值得回忆的事情。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愿我们下次再相聚,致最可爱的孩子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缘我们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