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天匆匆宛若一场梦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十天匆匆宛若一场梦境

2017-07-26 10:22:04 作者:何锐楷 来源:何锐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天匆匆宛若一场梦境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十天的三下乡之旅就要在今天的下午落下帷幕。回想起刚来到这学校的那一天,感觉好像就是在昨天。时间是一把温柔的手,不经意之间物转星移。虽然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但是今天的文艺汇演也要表现的好好的。

  文艺汇演上,学生们都努力地表演节目。虽然中途下了一场雨,也恰好是我带的班的节目。那个节目没有完全表演完毕,放在节目最后的彩蛋没有成功表演。但是,或许这小小的遗憾也是珍贵记忆,让我好好记住这一天。雨停后,文文艺汇演最后顺利落幕。与此同时,我们也该和孩子们说再见了。这一刻,有不舍,有遗憾,但大家就在无言中看着孩子们坐上父母的车离开。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相逢既是最美好,何曾要考虑离别。其实,能和这群孩子相遇已经很美好了,即使今天就要与他们分别,那又如何。我会好好记住这十天以来孩子们“给”我的东西,以及我在这十天里学到的所有东西。因为我用过心,我知道这十天将会永久就在我的心中。

  (撰稿/何锐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