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幕后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幕后的故事

2017-08-16 16:07:10 作者:黄家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萤 阅读:载入中…

幕后的故事

  时间过得很快,在塘头小学已经待了一个星期,三下乡也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都在为最后的文艺晚会做着准备。小朋友也认真地排练,放学了也积极地在校加练。

  文艺晚会的舞台布置的任务落在了宣传组身上,今天上午我们一起先查找手绘海报的素材,达成一致后就开始动手,我和映彤一组,几天下来我们已经挺有默契的了,虽然最后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但是在色彩方面我们已经尽力去做好,有时候颜色每调够,只能用水,但是显得很不均匀,只能再调一些出来,但是要调出和原来一样的颜色几乎是不可能的,真的挺麻烦的。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过程中,我们几次说“要不就这样吧”,但手依然停不下来,总觉得多刷几下就可以更好一点,颜色就可以均匀些,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所以说不能轻言放弃啊。

  下午给小屁孩们试报纸衣服,看他们走秀,可惜的是我做的小短裤虽然可以穿但是走不了路,有点遗憾。不过小男孩们都挺喜欢我做的帽子的,还是挺开心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幕后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