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毕业三十五周年聚会纪念册幕后制作花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学毕业三十五周年聚会纪念册幕后制作花絮

2017-02-20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学们当你们拿到并认真看完这本聚会纪念册之后一定感想很多,完成这一制作过程其实并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贡献,在这里首先向所有聚会的同学说一声: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同学聚会不会这样顺利,这样成功,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

  早在很久之前同学们就在群里聊天闹腾聚会,时间一天天过去,似乎也没有人太在意真正着手操办,要知道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到一起真的非常困难。因为首先操办策划这一切的人,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去招兵买马,努力搜寻每一位同学,说起来其实真的是非常有心无力的一件事。初衷是希望找到每一个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参加,但是对于这种事情没有绝对的完美,总会留下一丝遗憾的,也总会有特殊情况的同学不能前来的。所以对于没能前来参加的同学,我们只能期待下一次再相聚。从最开始提出聚会,到确定时间,中途花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也由于各种原因,日子是一改又改,到确定后大家一致通过,期间每个人同学都表现得异常兴奋。同学们,毕竟过了35年了,大家自然是非常给力,尽自己的最大可能前来参加,因为这是我们每个人发自内心的自愿想要前来见你们,对于聚会虽然人和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但是我相信同学间对彼此的感情却是一样的。

同学毕业三十五周年聚会纪念册幕后制作花絮

  不管怎样,很多人内心的想法都是“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同学一次机会,我们已不在年轻,让我们浪费一次吧!“一不留神我们分别数载,又不留神我们鬓角泛白,如果不抓紧再等下去有的同学的照片,就有可能高高挂在墙上(有同学这样说),这话可不是吓唬人啊。毕竟眼前能够完成做到的,才是最实际的。大家非常给力,绝大多数都非常支持。当天更是踊跃的早早就前来了,由于大家的齐心,才有了这次同学们三十五周年的聚会。感谢同学们,谢谢你们的热情才使我们的聚会那么顺利、那么温馨。两天时间过得飞快,似乎眨眼间已至尾声,不论怎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请我们不要悲伤,控制情感泪水心藏在心底。尽管分别是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情,我也相信分别使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非常复杂,但是也正是因为有了分离,格外珍惜的我们才会继续朝着聚会不止的模板努力奋斗。“生命不息,友谊不灭”让我们为一起珍藏铭记吧!(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从策划到摄影、摄像、选照片,文字编撰,确定制作内容和照片,设计,校稿,定版等其实都花费了很多人的心力和人力,说出幕后这些并不是诉说抱怨其中的辛苦,而是想要分享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的过程,让大家更明白其中的照片,文字,诗歌,素材等等所代表的意义,让大家更珍惜爱护而已,更没有丝毫邀功的意思,因为这不是谁一个人的事,既然关乎我们大家,就应该让大家都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