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与糖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游戏与糖果

2017-08-19 22:02:56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戏与糖果

  今天的游园会主要是让小朋友开心地玩游戏。这个游园会的游戏项目有好多个,都是比较容易通过的游戏。然而,仙人指路对于小朋友来说难度是比较大的。六个不同间距的瓶子放在一条直线上,由一个小朋友在旁边指引着另一个被红领巾蒙住眼睛的小朋友不碰瓶子得走完一整条路。这是个要求团结力极高的游戏,但比较好玩同时也比较惊险。

  有些小朋友因为左右不分,把小伙伴指引到了完全偏离的轨道上,有些小朋友没有搞清游戏的规则所以没有很好地指挥小伙伴走完那一段路,他的小伙伴也只能磕磕绊绊得走过去。作为裁判的我也会因为看到小朋友们通过游戏拿到糖果奖励而开心,同时也会因为小朋友因为失误没有顺利通过而感到小失落。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因为现场小朋友对这个游戏热情比较高,现场闹哄哄的。所以我就得大声地喊小朋友名字,叫计时的朋友计时。游戏结束后,我的喉咙就有点沙哑了。但是能够与小朋友一起玩,这也是值得的。

  今天的游戏,很多小朋友都拿到了很多糖果,他们都会因为自己所赢得的糖果而开心。糖果虽然只是小零食,但是对小朋友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奖励。他们得到了糖果,证明他们有能力去赢得自己的奖励。没有得到糖果的小朋友也不会灰心,我们也会发鼓励糖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戏与糖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